P6 EPPM 簡介 01

P6 EPPM 專案儀錶板 P6 EPPM 專案儀錶板

Primavera P6 EPPM (Enterprise Project Portfolio Management)是美商甲骨文(Oracle)所推出的最新一代企業專案管理系統。針對當前企業對多專案的管理需求,提供專案時程,資源,成本,風險與事件的管理追蹤。P6 EPPM系統使用資料庫集中管理企業所有專案資訊,並透過網站進行專案或跨專案的協同合作,協助企業有效管理專案及資源,縮短產品上市時間。

專案規劃、控管風險、確保利潤
許多主要的企業管理階層都開始理解企業的成長及獲利越來越依賴E化的科技及軟體,這些工具能夠迅速的提供我們所需的資訊,讓我們能夠在重要的時刻做出正確的抉擇。無論是企業策略上的決定或者是專案上的決定。因此採用正確的工具將能大大提高企業本身的競爭力。
同時間,身為企業的管理階層的您,一定也能夠深深體會計畫/專案在預算內準時完成的重要性。現今專案的複雜度越來越高,參與的單位及人員越來越多,但預算卻逐日緊縮,面臨這樣的狀況您需要的是一個能夠管理大型計劃的解決方案,來協助您進行專案的規劃,資源的調度及協調,同時監控追蹤所有專案的狀況及預測可能的結果,將專案成本維持在預算之內,同時準時完成您的專案。

欲瞭解更多 Primavera P6 相關資訊,歡迎與我們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