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6 在營建工程之應用

    由宜蘭大學土木工程學系曾浩璽老師所主筆編寫,透過一個實際的工程案例詳細說明P6如何應用在不同的專案階段。

    無論您管理的是單一或多個小型的專案,抑或是跨部門/企業的大型專案,P6強大的功能可以協助您將專案維持在正軌上。透過本書詳盡的說明您將可以了解如何將P6應用在營建工程的各個階段及層面,從專案初期的規劃:專案、WBS、作業的建立,專案基本環境的設定,如專案的工作日曆。到專案的細部規劃,如作業的邏輯關係建立,排程、要徑、資源建立、指派、成本分析。其他階段如專案進行中的維護,進度更新與計算。除此之外,本書也詳細說明P6配置圖及報表的設置,包含各種可用來做進階分析的各項功能如:分組、排序、篩選等。

    本書是以專案經理/規劃工程師實際操作的角度切入,並假設讀者已有基礎的專案管理經驗及知識,因此書中將不會說明專案管理的各種理論,同時本書也沒有著墨太多在P6基本功能的說明,建議讀者先參加本公司所舉辦的P6基礎操作訓練,對P6的功能及操作有基礎的了解之後再將本書作為進階的操作練習。

購買方式:
自取:新台幣 600 元整
郵寄:新台幣 650 元整
採郵寄者請將書款匯至下列銀行帳號
銀行/分行:新光銀行/城北分行
帳號:0851-10-000100-6
戶名:普錸資訊股份有限公司
匯款後請將匯款資料連同寄送地址,收件人及電話一併傳真至 02-2715-3758 或 email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 (魏先生)
傳真或email後請來電(02-2715-1758 #30)確認。